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再被检出不合格 北京盒马所售梭子蟹被检出镉超标

【TechWeb】11月24日消息,日前,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0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20年第49期),有16批次样品被检出不合格。其中,盒马所售梭子蟹被检出镉超标。

111

公告内容显示,北京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八角分公司经营的梭子蟹,经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北京市食品检验所)检验发现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之后,北京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八角分公司对检测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复检后,维持初检结论。

此前,在11月18日,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0年第14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其中包括盒马鲜生4批次水产品。其中,北京市丰台区角门路19号院1号楼、2号楼地下一层B1-1a、B1-1b和一层1F-14北京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马家堡分公司经营的皮皮虾(虾姑),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甲27号B2层309号北京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丽泽桥分公司经营的鲜活皮皮虾(虾蛄),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1号地下一层B127、B128、B129北京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富丰桥分公司经营的鲜活皮皮虾,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甲27号B2层309号北京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丽泽桥分公司经营的鲜活罗氏沼虾,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