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外媒:美国将字节跳动的TikTok出售令期限再次延长7天

【TechWeb】11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份法律文书显示,特朗普政府在本周三同意将TikTok剥离在美业务的期限再次延长7天,在此之前,该行政令责令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出售这款短视频App。 

此前,针对8月颁布的行政令,特朗普政府已给予字节跳动15天的延期,直至本周五到期。TikTok方面表示,该行政令的最新期限为12月4日。在美国政府的压力之下,字节跳动为敲定与沃尔玛和甲骨文的交易以将TikTok美国资产转移到新的实体中,已经进行了数月的谈判。美国财政部未在周三立即发表评论。 

一位不愿透露细节的知情人士表示,字节跳动已经提交了一份旨在解决美国政府安全顾虑的新提案。该公司曾于11月10日披露,此前已提交了四份提案,包括11月的一份提案,该提案试图通过“创建一个新实体,由甲骨文、沃尔玛和字节跳动美国投资人全资拥有,负责处理TikTok的美国用户数据和内容审核”以解决美方顾虑。     

据TikTok此前起诉书,TikTok在11月提交的实际是一份美国“代运营”方案,但没有被美国方面接受。据了解,在11月10日TikTok再度起诉美国政府后,双方又重新回到了“代运营”方案的谈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