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TikTok出售令期限再次延长7天 最新期限为12月4日

11月26日 消息:根据一份法律文件显示,特朗普政府同意将TikTok剥离在美业务的期限再次延长7天。TikTok方面表示,该行政令的最新期限为12月4日。

8月5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曾以“国家安全”为由,宣称美国正在敦促苹果、谷歌等手机应用商店下架TikTok和微信等所谓“不可信任的”中国应用程序。

8月6日,特朗普签署两项行政命令,宣布将在45天后禁止任何美国个人及企业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任何交易,禁止美国个人及企业与腾讯公司进行与微信有关的任何交易。

8月14日,特朗普再次签署行政令,延长字节跳动出售TikTok时间,要求字节跳动在90天之内出售或剥离该公司在美国的TikTok业务。

9月15日,美国科技公司甲骨文证实,已经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双方将合作维持TikTok在美国的运营,这一协议仍需要美国政府的批准。报道称,这份解决方案不包括全面出售TikTok,也不涉及TikTok的核心技术转让。

据SensorTower公布的数据显示,抖音及海外版TikTok目前是全球下载量最大的非游戏类应用,同时也是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AppAnnie预测,到2021年,TikTok 活跃用户数将突破12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