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容联七陌智能云客服强势入选2020智能通讯云厂商全景报告及行业趋势报告

近日,中国领先的产业数字化研究与咨询机构爱分析发布了《 2020 智能通讯云厂商全景报告》与《 2020 中国智能通讯云行业趋势报告》,报告聚焦新环境下,智能通讯云场景价值与变化趋势,为企业通讯能力建设,提供了重要决策参考依据。作为智能客服领创者,容联七陌在不同的通讯场景中均具备成熟的解决方案与领先的落地能力,入选《 2020 智能通讯云厂商全景报告》,并成为《 2020 中国智能通讯云行业趋势报告》服务数智化典型案例。

一、智能通讯云能力建设成重点,助力企业运营效率提升与外部竞争

疫情的出现,对所有的企业几乎都是一次严峻的挑战。为了应对全新的外部环境,企业启用了纯线上的沟通方式,通过云会议、IP电话等进行业务沟通,实现工作协同,并保证防疫有效执行。

与此同时,随着疫情的常态化,企业同样在利用通讯能力搭建线上业务场景,确保企业业务正常运营,出现了“远程医疗”、“停课不停学”、“远程银行”等新业态。通讯能力建设,是否会在企业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爱分析认为,云化、智能化的通讯能力建设,不仅能助力企业提高内部运营效率,还将提升企业的服务能力与产品竞争力,其应用将产生如下几个趋势:

• 在提高内部运营效率方面,企业需要通过强化统一通讯能力,提高办公智能化方式的实现。通讯能力作为企业的刚需,在企业经营过程中,起到交互和信息传递的作用。企业正在摆脱传统线下的交互方式,打破物理空间的局限,建设云会议、协同办公等系统,连接智能办公硬件,用更流程化、系统化的管理方式,提升企业内部沟通的协同能力。

• 对于企业的客服部门或呼叫中心而言,跑马圈地的时代已经过去,随着企业营销与服务渠道多元化,重心在促进营销转化与提升客户体验。人口红利消失,企业业务拓展增速放缓,如今企业应着眼于存量客户,深挖用户需求,提升存量用户价值,通过大数据、AI等技术,赋予联络中心部门以更大的能力,做到精准营销与主动服务,打造营销与服务闭环,提升客户满意度。

• 针对各行业的不同业务场景,通讯能力不仅是音视频交互工具的基础,还需要与具体业务场景融合,提升企业服务能力。教育、医疗、金融等传统行业服务线上化趋势明显,在线教育、在线问诊、银行业务线上面签等服务吸引大量用户由线下转为线上。如何能让线上互动性和临场感更加贴近线下环境,对企业是很大的挑战,也是企业打造行业口碑、吸引更多客户的关键。

• 随着C端用户行为习惯转变,新型的社交娱乐方式和服务形式出现,直播互动、音视频聊天深受年轻群体喜爱。这些需求的出现,要求企业优化产品,对于产品底层的IM、互动音视频技术提出更高的要求。

二、智能化服务转型意识觉醒,企业仍需标杆示范带动

事实上,对于通讯云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很多企业早已有所意识,并不断提升企业在服务智能化、数据化的水平,希望借此推动企业更好增长。但在实际转型过程中,不少企业很“难受”,缺少足够优秀的参考与有价值的帮助,智能化实践和摸索并不顺利,这也成为了企业服务数智化过程的重要阻碍。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客服云服务商,容联七陌始终引领企业客户服务智能化转型实践。利用通讯能力与人工智能技术解决企业客户服务和客服工作效率难题,容联七陌先后推出智能云客服、智能云电销、智能机器人、工作手机、CRM等产品,为企业提供完整的全场景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容联七陌不断在推动企业客户服务转型与升级方面做出努力,并建立诸多行业领先标准,全国首创“多渠道整合SaaS云客服”,行业首家提供“服务+营销”闭环服务供应商,入选“智能语音通信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中国人工智能产业联盟人才发展中心专家委员会成员单位、NLP领域人才发展标准制定单位等,推动企业客户服务与整个行业同步快速向前发展。

三、构建企业服务+营销闭环,容联七陌助力服务智能化升级

目前,容联七陌产品覆盖企业售前、售中、售后等所有服务+营销场景,已为企业打造出一个完整的客户服务全生命周期管理模型。服务场景下,容联七陌能够解决企业服务过程中的所有痛点,全场景智能云客服可高效解决企业客户服务过程中人力成本、服务响应与应答率、客户满意度、服务效率等所有痛点,并覆盖全部服务场景;X-Bot智能文本机器人能为企业提供自助智能化咨询解答服务,实现 24 小时客户咨询,提升用户体验;AICall智能语音机器人,基于语义理解技术及整合语音识别与合成能力,进行自动语音回复应答,提升呼叫中心运行效率,保证优质高效服务体验。

营销场景中,容联七陌进一步提升服务的全流程营销转化,针对营销拓客、用户画像、线索跟进等环节,进行重点精细化运营。通过智能云电销,结合大数据线索过滤与电话呼出呼入,通过客户管理、销售管理、电销系统提高营销效率;通过工作手机与SCRM为销售提供全流程智能营销终端,帮助企业进行精细化客户管理,提升营销与拓客场景效率。

而此次入选爱分析《 2020 中国智能通讯云行业趋势报告》的典型案例中,容联七陌为知名在线教育赛道头部企业学霸君提供闭环式服务+营销解决方案后,帮助学霸君咨询回复速度提高63.5%,人工座席压力释放47.1%,实现了学霸君整体的服务体验与营销效率的大幅提升。

对此,容联七陌CEO陈光表示,能够入选业内两大重要行业报告,是对容联七陌服务与能力的认可。未来,容联七陌将继续立足企业在客户服务业务上的需求,同时专注人工智能与服务场景技术的投入,放大服务的价值,帮助更多企业更好更快增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