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云集Q3营收同比下降61.5% 股价大跌22.72%

【TechWeb】11月28日消息,日前,社交电商平台云集对外发布三季度财报,营收同比大幅下滑,调整后净亏损也扩大。受此影响,云集股价大跌超20%。

2

最新财报数据显示,云集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0.667亿元(约合1.57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7.731亿元下降61.5%;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的净亏损为人民币3640万元(约合54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2490万元。

受美国感恩节假期影响,美国股市周四休市一日,周五22:30正常开盘,但收盘时间将提前至周六02:00。在发布财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盘前,云集股价就大跌超17%。截至周五美股收盘,云集股价报收于3.81美元,大跌22.72%,目前总市值约8.09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