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辛有志回应燕窝事件:所涉燕窝退一赔三 共需先退赔6198.3万元

【TechWeb】11月28日消息,日前,辛有志回应燕窝事件,称辛选现提出先行赔付方案,召回辛选直播间销售的全部“茗挚” 品牌燕窝产品、承担退一赔三责任,共销售57820单,销售金额 1549.6万元,共需先退赔6198.3万元,先解决问题。

6

作为当红带货主播,此前,辛巴直播间被网友质疑其售卖的一款“小金碗碗装燕窝冰糖即食燕窝”是“假货”。之后,职业打假人王海就燕窝一事发文称,辛巴燕窝是风味饮料不是燕窝,辛巴的风味饮料属于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消费者可要求退一赔十。

辛有志最新的声明中显示,经检测,“茗挚”品牌燕窝产品在直播间推广销售时,确实存在夸大宣传,燕窝成分不足每碗2克。

辛有志表示,此事件中,辛选团队在选品、质检方面因为对燕窝行业相关专业知识储备不够,未能甄别出品牌方提供的产品信息存在夸大宣传的内容,存在疏漏,以及冲动回复,引发舆论风波,对此再次向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诚挚道歉。

此外,辛有志还称,将引入各行业“专家”,进入选品和品控团队,并展开与专业检测机构、高等院校实验室等建立战略合作,为我方选品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指导。成立辛选质量监督委员会,并设立专项基金用于完善选品标准,质量监控消费者权益保护,诚邀广大粉丝用户积极参与提供宝贵意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