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神武4咪咕汇广州圆满收官 首场5G+4K/8K直播文娱盛典精彩纷呈

12月5日,多益网络神武IP十周年之际,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携手中国移动咪咕音乐举办全球首场5G+4K/8K云演艺盛典。本场盛典以技术突破刷新“超级现场”观感,蔡徐坤、邓紫棋、毛不易等华语乐坛实力歌手倾力献唱,硬糖少女303甜蜜使者更是带来了神武十年推广曲《拉我》线下首演。至此,神武十周年系列庆典划上圆满句号,新的篇章亟待书写。

群星云集星光熠熠 硬糖少女303甜蜜使者咪咕汇首秀

今年,多益网络经典IP《神武4》与中国移动咪咕音乐四度携手,神武4·动感地带第十四届音乐盛典咪咕汇落地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呈献全球首场5G+4K/8K直播盛典。在多益网络与咪咕音乐双方力促下,华语乐坛顶级盛事咪咕汇连续落子粤港澳大湾区枢纽城市广州,在5G背景下打造文娱新升级。多益网络CEO唐忆鲁、咪咕音乐总经理廖宇共同见证盛典。

神武4咪咕汇12月5日隆重开幕_副本

(神武4咪咕汇12月5日隆重开幕)

2020咪咕汇现场,由神武4经典角色白无忧率先开场。天地混沌初开,白无忧从天而降,使出一套“凤舞九天”的枪法,与吉祥缓缓落地后,和万千观众挥手互动,咪咕汇由此拉开大幕。这场盛典囊括了蔡徐坤、潘玮柏、邓紫棋、张靓颖、毛不易、孟美岐、袁娅维、重塑雕像的权利、硬糖少女303、陈立农等十余组嘉宾,实力唱将与新声力量均为各自过去一年在音乐道路上付出的努力交上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收获了沉甸甸的奖杯。其中,蔡徐坤与孟美岐分获最佳人气男女歌手大奖。特别地,当晚人气组合、特邀嘉宾硬糖少女303甜蜜使者,带来了神武十年推广曲《拉我》线下首演。全场同时闪耀蓝色灯海,为《神武4》应援。

白无忧AR开场_副本

(白无忧AR开场)

作为神武十年庆典系列活动中的重磅巨献,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早在10月官宣牵手腾讯系能量女团硬糖少女303成员:希林娜依·高、赵粤、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五位甜蜜使者与万千玩家共同开启专服“大糖盛世”,并推出神武十年推广曲《拉我》,讲述玩家共同闯荡三界、并肩作战的愉悦经历。歌曲从首发到线下首演,一气呵成。神武4咪咕汇现场,硬糖少女303甜蜜使者精心为《拉我》编舞,活力四射、唱跳俱佳。

303甜蜜使者亮相神武4咪咕汇

(硬糖少女303甜蜜使者亮相神武4咪咕汇)

全球首场5G+8K直播盛典 咪咕音乐全力助阵神武十年

本届神武4·动感地带第十四届音乐盛典咪咕汇以神武十年为契机,用音乐、游戏、5G串联起“神武十年新起点”与“科技+音乐+新文创”。

咪咕汇是华语乐坛首个数字音乐颁奖典礼,至2020年已举办十四载。在过去13年中,咪咕汇为北京、上海等举办城市带去了科技创新、文化引领、城市推广和旅游拓展的复合影响力。去年,在多益网络与咪咕音乐双方努力下,咪咕汇首次落子广州,启动全球首次24小时5G直播,被列为当年广州文交会重点项目,推动老城市新活力出新出彩。

今年,云经济催化。在此背景下,多益网络携手咪咕音乐以首场云演艺揭晓神武十年大型庆典主题,相邀三界“再遇长安”。其后,双方达成战略联盟合作,将在5G等信息技术大发展的背景下,充分发挥游戏和音乐这两种互联网时代重要传播载体的作用,加大合作力度。而今日隆重开幕的神武4·第十四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无疑为神武十年大型庆典添上重彩。其涵盖了5G 4K/8K、XR、全息技术、自由视角等黑科技及云演艺新玩法,并带来了排超、CBA 巨星与盛典歌手之间的跨时空互动,神武4人气角色小昕与万千云观众一起感受超级沉浸盛典。

神武4咪咕汇云观众共赏盛宴_副本

(神武4咪咕汇云观众共赏盛宴)

神武十年持续破圈 扎根年轻群体迈向新起点

作为中国十大游戏研发运营商,多益网络一直致力于创造有趣且有益的游戏。神武系列自2010年面世以来,持续创新玩法、技术和故事,并以游戏为纽带深化践行新文创之路。其早已打破了单一游戏的界限,在音乐、传统文化、影视、综艺等领域融合共创,展现了更为丰富的产品表现力,也为神武十年的新发展提供了稳定基础。

今年正值神武十年,多益网络围绕神武IP展开多方联动,联合长隆举办玩家集体婚礼;落子周庄打造“古镇景区+游戏跨界”的新文旅合作;携手广东省博物馆展开以“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的文创合作;与华为音乐联合开启“鹿蜀计划”全球国风音乐原创大赛,唱响国风 “最潮音”;更以一年一度的华语乐坛超级盛典咪咕汇,为神武IP十年庆典添上重彩。

新的篇章已经开启,未来,多益网络将持续携手各界,以优质游戏IP为纽带,开创更广阔的游戏天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