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美媒曝光特朗普离任后第一天动态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华盛顿观察家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21日,也是特朗普卸任总统的第一天,有美媒拍到他在自家的俱乐部内打高尔夫球。

1

据报道,特朗普在海湖庄园过夜后,便乘车来到了位于西棕榈滩的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报道称,大约有12辆SUV停到了俱乐部的正门。

这次外出活动并不意外,美媒称,统计数据显示,特朗普在担任总统期间大约打了261轮高尔夫球,平均每5.6天就会打一次。而其中西棕榈滩俱乐部是他的最爱,共打了87轮。

甚至在2020年G20峰会开幕的日子,特朗普也被拍到现身高尔夫球场。特朗普打高尔夫时,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等国家领导人正在参加一场关于新冠应对的会议。2020年5月下旬,美国新冠死亡人数超过10万之际,特朗普曾连续两天在他位于弗吉尼亚的俱乐部打高尔夫。

特朗普曾回应自己打高尔夫的问题:“我的‘锻炼’就是快速地打一轮高尔夫,(并且我)几乎从不会在工作日(打高尔夫)。奥巴马打了很多很多回高尔夫,(但到他那里就)没问题。”

当地时间1月20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梅拉尼娅乘坐的“空军一号”抵达佛罗里达州。据外媒此前报道,特朗普计划卸任后入住他在佛州的私人俱乐部海湖庄园。

特朗普时代在一地鸡毛中仓皇落幕。 特朗普执政期间,美国国债增加逾7万亿美元,创造了美国历史上年度财政赤字最高纪录。40万人死于新冠肺炎,占全球死亡人数五分之一。美国社交媒体上充斥着谎言和阴谋论,给美国科学界和国家信誉造成“可能是永久性的”伤害。全美上下充满戾气,矛盾尖锐,暴力频发,“美利坚合众国”沦为“美利坚分裂国”。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1日16时22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2457万例,达到24570340例;累计死亡病例已超40.8万例,达到408877例。

标签: 特朗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