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医鹿上线“全国核酸检测地图”

【TechWeb】1月22日消息,随着多地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核酸检测成为很多地区居民春节出行的“刚需”。为方便用户,今天,阿里健康在医鹿APP上线“全国核酸检测地图”,为全国各地用户提供附近核酸检测机构查询及预约、上门核酸检测预约、核酸检测报告查询、返乡政策查询等一揽子服务。

用户打开医鹿APP,在首页点击“核酸检测”图标或搜索关键词“核酸检测”,便可进入专题页面,选择不同类型的服务。

1

2

3

“全国核酸检测地图”收录了经过官方认证的全国数千家核酸检测机构,用户在地图上可以直观地找到离自己最近的核酸检测机构及相关信息,部分机构还支持电话或在线预约。此外,如果用户不方便出行,还可以一键预约上门核酸检测服务。检测后,用户即可在核酸检测专题页面内查询检测结果。同时,用户还可一键查询对应城市的返乡政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