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百度上线社交APP“一局” 可多人在线连麦

【TechWeb】1月25日消息,百度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上架了新款社交App“一局-游轮狼人杀”(下简称“一局”)。据介绍,一局是一款轰趴社交应用,应用内有多种组局方式并能够完成多人在线连麦。

企查查APP显示,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曾于2020年12月申请注册“一局”相关商标,国际分类涉及45类社会法律、9类科学仪器、41类教育娱乐,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此前,在百度二十周年推出的纪录片《二十度》片尾,就有一幕百度核心高管在李彦宏家宴中围坐一起玩“狼人杀“游戏的画面。

3

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