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35亿 网友:贾玲瘦成一道闪电Flag快兑现

今天,电影《你好李焕英》官方公布,电影票房已经突破35亿元。

《你好李焕英》的当前豆瓣评分为8.1分。据灯塔专业版显示数据在2021年的票房榜中,《你好李焕英》的票房位居第二,场均66人次,为榜单前十部电影中的最高数字。

从目前情况看,《你好李焕英》已经在中国影史总票房升至第7,而同期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票房接近39亿,总排名第五。

《唐人街探案3》虽然票房遥遥领先,但是口碑已经出现了严重的两极分化,豆瓣评分已经降到了5.7分。而《你好,李焕英》口碑和票房双丰收,观影人数持续高涨,豆瓣评分高居8.2分。

s_cc9250f520264c6e926443cbfc6cbbb0

从现在每日的票房及影院排片看,《你好,李焕英》两日票房有望超越《唐探3》,据专业人士估计,《你好,李焕英》票房预估将达到52亿。

《你好,李焕英》改编自2016年出品的同名小品,是贾玲的导演处女作,被不少观众评价为“春节档最感人之作”。由贾玲担任编剧,贾玲、沈腾、陈赫、张小斐等主演。

影片根据同名小品及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故的母亲,电影讲述女演员贾晓玲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该片于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此前,贾玲在接受采访时曾立下Flag:票房到30亿我就瘦成一道闪电。有网友调侃,恭喜贾玲喜提全民期待闪电侠。

s_95de552aa38d46a59ace77f7652b44af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你好,李焕英》热映,剧中演员张小斐台词也是火了,比如张小斐的站子名叫“陷进去了”,是《你好,李焕英》中沈腾的经典台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