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女子在官网买的手机到手变成饮料 EMS表示正在调查

花万元在苹果官网买苹果手机竟收到苹果酸奶?近日,安徽合肥刘女士遭遇离奇一幕。

据国内媒体报道, 2月16日,刘女士在苹果中国官网花10099元购买了一台iPhone 12 Pro Max。18日打开快递包装竟然发现,仅有一盒苹果味酸酸乳。

“2月16日,我在苹果公司中国官方网站下单购买了一部iPhone 12 Pro Max金色256GB,支付了10099元人民币价款。2月18日晚,21时16分,我从储物柜取出该包裹后打开发现,里面为250毫升的蒙牛酸酸乳。”

刘女士称,取件时未发现外包装有明显拆封,但后来发现固定胶带有暴力拉扯痕迹。

2月18日21时24分,刘女士第一时间联系当时的派送员,没有人接听。紧接着,又分别联系了EMS和苹果官方客服。因人工客服已经下班,联系未果。

22时07分,刘女士拨打了110报警,工作人员建议她第二天联系苹果公司或EMS,确认此事处理方式。

2月19日,两家公司客服告知,两个工作日内,会安排人员处理和答复。但后期没有人员跟进。

当日,刘女士到当地派出所报案,25日警方以盗窃案立案处理。

25日,涉事快递员表示,该包裹因含贵重物品,由专人交至自己投送。接到包裹时,未发现外包装有被拆痕迹。其因未当面将包裹交给当事人,将受到公司内部处理。

苹果客服人员则并表示,已有专人负责处理该订单。

邮政EMS公司表示,运单已备注物品丢失,正配合苹果公司调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