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45亿 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4名

2月26日上午10点36分,上映第15天的《你好,李焕英》票房正式突破45亿元,成为中国影史最快破45亿影片。

官博发文“年轻的心迎着太阳,穿过光阴,再与你相会。”

该片目前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4名,正在向第3名《流浪地球》(46.88亿)发起冲击。作为对比《唐人街探案3》票房也正式突破42亿,目前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6名。

据悉《李焕英》的总投资才1个亿左右,票房达到3个亿就可以保本,现在40多亿的票房分成,反正贾玲实现了财务自由。如果电影努努力能突破53亿,那么她将超越《神奇女侠》的派蒂·杰金斯成为全球票房最高的女导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