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海底捞将牛肉粒换成味伴侣:目前在上海试点 称避免浪费

去海底捞吃饭,很多人都喜欢拿牛肉粒当做菜品。但有顾客发现,部分海底捞门店小料区的牛肉粒不见了,换成了与牛肉粒外观相似的大豆制品。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有消费者反映部分海底捞门店下架了牛肉粒,换成了与牛肉粒外观相似的“味伴侣”。

31

对此,海底捞总部客服表示,海底捞目前确实已在上海部分门店试点将牛肉粒替换成一种大豆素肉制品,主要是因为之前很多顾客将牛肉粒小料当作菜品无限制使用,造成了浪费,换成“味伴侣”以减少浪费。

据了解,所谓“味伴侣”就是用植物大豆蛋白做成的一种新型产品。海底捞客服称,此举是为了响应国家节约粮食避免浪费的号召,希望能减少一下食物的浪费。现在上海大概有几十家门店换成了“味伴侣”。

上海淮海路门店客服称,大部分顾客会觉得牛肉粒更好一点,后台还有部分囤货,顾客需要的话,会给顾客赠送。

3月1日晚,海底捞发布公告称,预计2020年净利润将同比下滑90%。

海底捞表示,该集团预期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净利润相较集团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净利润约人民币23.47亿元下降约90%。

至于业绩暴跌原因,海底捞称,有关净利润预期下降主要归因于公共卫生事件爆发及其后疾病预防措施以及全球各地国家及地区对消费场所实施的限制对集团营运造成重大影响,以及因美元兑人民币的汇率波动而出现净汇兑损失约人民币2.35亿元,其中的绝大多数为未实现的汇兑损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