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特斯拉女车主车顶维权 被行拘5日

据@警民直通车-上海 微博消息,2021年4月19日11时24分许,青浦公安分局接报,有人在上海车展一展台内闹事。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通告中显示,经查张某(女,32岁)和李某(女,31岁)因与该品牌公司有消费纠纷,于当日到车展现场表达不满。期间,两人在该展台区域通过肆意吵闹等方式,一度引发现场秩序混乱。

张某还不顾工作人员劝阻,强行爬上一辆展车车顶,造成车辆一定程度受损。目前,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李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警告。

4月19日,上海车展开幕第一天,一位身穿白色T恤的女子站在特斯拉汽车上高喊“特斯拉刹车失灵”。随后,这名维权的女子被两名工作人员拖拽离场。

该事件发生后,特斯拉和当事人所穿的T恤成为热点。

据悉,这位女车主之前曾经历过碰撞事故,特斯拉在声明中称愿意协助完成检测、维修或保险理赔事宜,同时提出多种解决方案,但是由于车主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第三方检测,并强烈拒绝我们提出的所有方案,所以相关事宜只能持续沟通。

对此,新华社指出,面对消费者的质疑,车企不能只强调客观因素,特斯拉对质量的自我要求、对用户的承诺需要与市场期待相匹配,这才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