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中纪委评特斯拉深夜道歉:要学会真正的尊重消费者

近日,特斯拉女车主上海车展维权一事闹的沸沸扬扬,而特斯拉“坚决不妥协”的态度也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反感和吐槽,觉得这是对消费者极大的不尊重,根本没有放在眼里。

不过,在经历各大媒体、网友,甚至官方的批评之后,特斯拉终于认识到了错误,在深夜发布了一份道歉信,表示尊重并坚定服从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决定,尊重消费者,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坚定地积极配合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所有调查。

同时,还成立了专门处理小组,专事专办,努力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

对于特斯拉突然直接的态度转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刊文点评称,相比于之前的几次表态,特斯拉终于有了一些诚恳谦和的样子。

另外,中纪委方面还表示,中国市场欢迎企业前来投资发展,但对所有企业都一视同仁:必须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市场规则、尊重消费者权益

法治要求理性,用老百姓的话说就是“得讲道理”,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应当认同基本的规范、道理,个人不能采取极端方式,企业也不能“一直拖着不解决或自己当裁判员”傲慢不讲理。

特斯拉最终也表示,将对内部开展严格自查自纠,对自身不合理的、不符合服务准则的问题和服务流程进行梳理并整改,努力做到立查立改、即查即改,做到尊重消费者,尊重市场。

希望特斯拉能谨记此次的教训,学会真正的尊重消费者,在后续的任何事件发生之时都不要再闹出“绝不妥协”的笑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