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罗永浩再成被执行人 本人:只是被人合法地讹了 不算什么

4月21日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因为成为被执行人登上微博热搜榜。

据媒体报道,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与罗永浩仲裁程序中的财产保全的案件于4月19日公布,被执行人为罗永浩,执行标的为1458万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企查查显示,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持有锤子科技(成都)股份有限公司0.6165%股份,股本为19.4175万元。

对此,罗永浩本人表示,看到热搜了,感谢大家关心,我只是被人合法地耍流氓讹了2000多万人民币而已,考虑到6个多亿的债务总量,以及快还完了的节奏,多这2000万不算什么,请放心,爱你们。

罗永浩指出,公司有法务团队,外面也有合作律所,对方耍流氓逼我签约时,是赌我会不顾个人后果救公司,这不是律师能帮上忙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