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京东618:京品家电8小时成交额达去年全天

【TechWeb】6月18日消息,据京东家电发布的数据显示,618当天开场仅1分钟,格力、美的、海尔成交额均破亿;西门子、小米3分钟破亿;小天鹅10分钟破亿;海信15分钟破亿。空调品类5秒成交额破亿,新风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京品家电 8小时成交额达去年全天。

数据显示,0-10时,新风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超8倍;6000元以上空调柜机销量同比增长180%;空调柜挂套装成交额同比增长9倍;75英寸以上巨幕电视销量同比增长超300%;单价10000元以上的中高端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冰箱、洗衣机开售10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全天;4500元以上高端烟灶套装成交额超去年全天;主打“比你更懂你”的京品家电前八小时成交额达成去年全天。

从京东家电统计数据来看,前10分钟,卡萨帝洗碗机成交额超去年全天;方太成交额同比增长200%。前15分钟,添可家用洗地机成交额超去年1-18日总和;美的白泽1000G净水器成交额超去年同期全天;搭载鸿蒙系统的华为电视成交额超去年全天。

截至10时,洗碗机受到热捧,13套及以上大容量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50%。高端衣物熨烫机,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带有健康、智能功能的热水器半天时间成交额超去年全天两倍。台式微蒸烤一体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近5倍,美的微蒸烤一体机成交额同比超10倍。在京品家电中,卡萨帝冰箱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小天鹅水魔方洗衣机成交额超去年全天;老板烟灶套装成交额同比增长110%。

除此之外,截至10时,京东家电专卖店冰洗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生活电器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2倍;卡萨帝、松下等高端品牌成交额同比超去年全月;居家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电子锁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家电企业购平台前15分钟,清凉品类中的风扇成交额同比增长4倍,其中桌面及手持小风扇最受企业用户欢迎。开售8小时,家电企业购整体规模是去年全天的2倍,单个用户采购金额同比增长31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