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超4万人请愿别让贝索斯重返地球 超过4.1万多人支持

6 月 21 日消息 亚马逊创始人、超级富豪杰夫贝索斯此前高调宣布,他和他的弟弟马克-贝索斯将于 7 月 20 日乘坐新谢泼德火箭飞入太空,这是该公司的首次载人飞行。然而据外媒 BussinessInsider 报道,在他宣布消息后 3 天,网上就出现“别让贝索斯重返地球”为主题的请愿,目前该请愿已获超过 4.1 万多人支持。

 

其中一名请愿发起者奥蒂斯表示,贝索斯是个“铁了心要统治全球的邪恶霸主”,他号召大家阻止贝索斯返回地球,还称“人类命运就掌握在你们手中”。支持请愿的人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地球不需要杰夫贝索斯、比尔盖茨、埃隆马斯克这样的超级富豪!”也有人揶揄道,“无论是在地球还是在太空,都不应该有超级富豪的存在。但如果超级富豪想去太空的话,那就留在那里别回来好了。”

贝索斯将与他的兄弟和蓝色起源公司拍卖的新谢泼德飞船座位的赢家一起,进行 11 分钟的太空飞行,票价为 2800 万美元。他们将被绑在一个位于火箭助推器顶部的圆顶形太空舱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