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爱立信移动市场报告:到2021年末,5G签约用户数将超过5亿

【TechWeb】6月23日消息,据爱立信预测,到2021年末,5G移动签约用户数将超过5.8亿,预计日均增长100万新用户。

第二十期《爱立信移动市场报告》中的这一预测也印证了5G将成为普及速度最快的移动技术的这一预期。预计到2026年末,全球将有约35亿5G签约用户,覆盖60%的人口。

但各地区间的5G普及速度差异很大。欧洲市场由于起步较晚,其5G部署速度仍将远远落后于中国、美国、韩国、日本和海合会(GCC)成员国市场。

爱立信还表示,5G预计将比4G LTE提前两年突破10亿用户这一里程碑,主要原因包括中国提前部署5G、商用5G设备的提前供应及其成本的不断下降。目前已发布或推出300多款5G智能手机。


由于连接是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的关键要素并且其作用正在不断加强,预计在未来几年,5G商用网络的发展将继续保持这一势头。


预计到2026年,东北亚地区的5G签约用户将达到14亿,占全球5G签约用户数的最大份额。而最高的5G签约用户渗透率预计将出现在北美和海合会成员国市场,届时,其5G移动签约用户将分别占到两个地区移动签约用户总数的84%和7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