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小米回应葡萄牙商店接受加密货币支付:合作伙伴在当地自主经营

8月6日下午消息,今日早间,有报道称,小米在葡萄牙的官方零售商Mi Store Portugal最近开始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对此,小米公司发言人在微博上发布声明称:该信息系葡萄牙第三方小米专卖店授权合作伙伴Mi Store Portugal自行发布,该合作伙伴系在当地自主经营和小米公司运营并无关联。

以下为声明全文:

今日我们关注到海外社交平台上出现关于Mi Store Portugal接受加密数字货币支付的信息。

经查,该信息系葡萄牙第三方小米专卖店授权合作伙伴Mi Store Portugal自行发布,该合作伙伴系在当地自主经营和小米公司运营并无关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