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卢伟冰:小米占据中国OLED电视50%市场

小米召开了2021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新品小米电视6 OLED。55英寸4999元、65英寸6999元,77英寸16999元的首发价格大幅拉低了OLED电视的行业最低价格,“价格屠夫”名号再次坐实。

近日,小米电视官方宣布,小米电视OLED新品上市15天销量突破10000台,刷新行业纪录

对此,小米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小伙伴跟我说,大约已经占据中国OLED电视50%的市场,同时也说明目前OLED电视的渗透率太低了。所以,我们的目标还是持续普及OLED电视!”

五千块钱OLED电视带回家!小米凭啥能卖这么便宜?

此前,小米中国区销售运营总经理蒋聪定了一个小目标:“一鼓作气拿下中国OLED电视市场第一”。目前看来这个小目标已经实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