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抖音14岁以下实名用户全部进入青少年模式 每天最多使用40分钟

【TechWeb】9月18日消息,据报道,抖音升级青少年防沉迷措施,14岁以下实名认证用户全部进入青少年模式。届时用户每天只能使用40分钟,且晚22点至次日早6点不能使用。

抖音方面透露,从内测到不断优化,目前平台上14岁以下实名认证用户已全部进入青少年模式,未来这类新增用户也将直接进入,且无法自行退出。

日前,抖音上线全新防沉迷提示视频,当用户使用抖音在时长或时间点满足一定条件后,便会收到系统推送的防沉迷提示视频。

对青少年群体,抖音目前已有青少年模式和亲子平台防沉迷工具。在青少年模式下,系统默认开启时间锁,单日浏览超过40分钟,需要输入密码才可以继续使用。亲子平台中,家长与孩子互相绑定后,即可设置时间锁、青少年模式等工具,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和管理孩子的使用行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