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微信语音会自动播放朋友圈 尴尬到社死

张小龙抱怨过每天多有多少人在教他做产品……对于一个十几亿用户的国民级应用来说,确实任何细小的变化都容易牵一发而动全身,但不得不说,微信经常有一些莫名其妙的骚操作,呼声甚高的功能始终置之不理,却搞一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最近就有升级了最新版微信的用户发现了一个诡异的新功能:拨打好友语音电话时,微信会自动滚动播放对方三天内发的朋友圈动态。

微信官方并未提及此功能,现在似乎也不是所有用户都能体验到,但是一经曝光,立刻就让众多网友炸开了锅,直言这又是个要把大家…游…街…示…众…的社死新功能……

- 喜欢发自拍的朋友,一打电话一个大脸,想想真是要命!

- 是担心平时没关注朋友圈,聊不到一块吗?

- 要是和客户语音……

- 尴尬到抠脚,我不是很想看见我七大姑八大姨的花海朋友圈。

- 开发者难道没有尴尬这一朴素的情绪吗?

- 那天火急火燎打同事微信电话要问问题,结果屏幕上开始滚动这人的朋友圈,然后我清晰完整地看完之后忘了自己要问啥问题了。

- 已经想到领导给我打语音电话催交文件的时候,屏幕上循环播放我出去玩耍的自拍。

还有网友质疑,找不到新功能可以不开发,还没到12月不用冲业绩强行开发,这么搞有什么意义吗?

3

4

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