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得物App负责人:既要商品品质 也要消费体验

【TechWeb】10月16日消息,数字经济的腾飞助推了人们的品质消费需求,得物App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有被认为是适合用户、满足他们消费需求的潮流品牌和品质商品,才会被挑选上架。既要商品品质,也要消费体验。”

与此同时,年轻一代对新电商还有新的愿望。Z时代的年轻人们不仅乐于接受新鲜事物,更热衷新潮的穿搭风格。为此,得物推出“云试穿”,即“AR试穿”,和AR试妆、3D展示等都是平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的数字技术应用。

据了解,即使足不出户,消费者在网购中也能更容易直观感受商品的尺寸、细节、穿搭效果,能更快、更准确地找到喜爱的商品。据悉,得物App目前拥有全球最大的鞋类AR模型库,供用户体验趣味“云试穿”。 

另外,相关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消费主力人群的不断迭代,90后的新消费习惯不断涌现,特别是对于商品品质、消费体验这些因“品质”带动的潜在需求正在规模性释放。而这背后,是经济持续增长、消费不断升级、生活品质不断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