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云徙科技发布数字中台5.0 让中台更加可建、可变、可控

【TechWeb】10月16日消息,日前,在第三届中国数字创新年会上,云徙科技升级了旗下数字中台产品,正式发了新一代企业级数字中台——数字中台xLightning 5.0版本。

为了满足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企业对营销数字化的需求,云徙科技在过去5年做了诸多实践,建设了很多具有标杆意义的中台项目。

“从早期的自有渠道电商+中台,到后面的会员营销私域流量运营+中台,再到后面渠道数字化+中台,再到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营销交易+中台,我们把围绕着消费者数字旅程的各个触点数字化,把它们集成和链接在一起,为他们提供极致的购物体验,我们业务场景越来越丰富,我们做的业务价值也越来越凸显。”云徙科技副总裁&CTO李楠解释称。

新产品以能力+平台作为全新定位,通过软件定义中台贯穿中台之旅方法论作为核心思想,以平台实现云原生的能力、应用及解决方案构建与运营,让数字中台能够更科学,更标准,更结构化的去建设,让中台真正的可建、可变、可控。

数字中台Xlightning5.0应用平台开发和大数据开发平台配合起来能够实现低代码中台之旅建设过程,实现中台的可建。同时保留了云原生开发平台,是基于原生技术端到端的中台和应用的研发过程产品。同时保留了传统的中台控制台,实现中台可以持续运营。

“我们比较完美的把营销数字化中台项目所需要的业务、技术、工具和方法论整合在一块,我们希望能够让我们的中台建设更可视化,更科学,更结构化,更标准化,定义数字中台时代新标准。”李楠说道。

相比于去年的3.0版本,数字中台Xlightning5.0在研发服务平台上加入了一个最新的发行版的支持,紧随行业里技术发展趋势,增强了更多应用型,特别是在运维监控。

xLightning 5.0保留了3.0版本中推出的中台控制台MPC和商业运营平台BOC,实现中台和应用的可运营、可控制。通过该技术手段,已经大大降低了中台的技术门槛,让中台技术普世,更普惠。

在xLightning平台之上,云徙科技构建面向大型企业数字化营销的平台——数舰,将数舰所有全线应用产品统统迁移到低代码中台之旅构建之上,在这个基础之上运行的项目团队可以以更快效率进行业务场景创新,进行应用及解决方案的迭代。

会上,云徙科技还宣布完成近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将用于三个用途: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推动产品细分到行业生态体系建设与合作,以及加大客户的运营投入,还会考虑合适的整合并购,从而更好发挥云徙的平台价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