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罗永浩称还完债当天重返科技业

前几天,罗永浩一手打造的SmartisanOS官方通过微博发布了《关于锤子论坛下线的公告》,其中指出锤子论坛将于近期停止服务和运营。

根据官方公布的时间安排,锤子论坛从10月16日起就已经停止了新用户注册,这段时间还会保持运营,给用户一定的缓冲时间,但是到11月15日0点开始,将正式停止运营,关闭服务。

届时,锤子论坛将无法登录、发布内容、查看已发布内容及查看其他人发布的内容。

该消息自公布之后就有无数的网友惋惜,不少曾经体验过锤子手机的用户都觉得非常遗憾,罗永浩留在手机圈的“遗产”也越来越少,即将消耗殆净。

有网友在微博@罗永浩 称:“渐渐的都没了,心里难舍,期望心中的火还能重燃”。

而作为一个非常活跃的网红,罗永浩也第一时间回复了这位网友,也是对整个行业的回应。

罗永浩表示:“看得淡一点。嗯,火苗一直都在…… 我明年春天就重返科技行业了。”同时他还强调,是还完债的当天就会回去。

据了解,罗永浩在锤子科技时曾欠下了6个亿的债款,但是他并没有逃避,选择了各种方式积极努力挣钱,按计划替公司偿还债务,原计划是会在今年底还清所有债款,此前团队还表示还款速度大于预期。

也就是说,罗永浩这次可能不会重新定义春天了,大家可以期待老罗准时回归科技行业,期待全新的产品。

你觉得罗永浩还会做手机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