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淘宝回应服务器崩了:消费者的热情过于火爆

又是一年双11。虽然距离11月11日还有大半个月,但是淘宝已经提前开始狂欢了,而且终于不用熬夜了。

10月20日晚8点,淘宝双11提前开启预售,多达1400万款商品集体打折,其中1000个品牌旗舰店的爆款商品全部补贴到5折。

不过大量网友反映,给淘宝客服的消息发不出去,5G、Wi-Fi都不行,还以为是网络问题,结果发现是淘宝服务器给整崩溃了,“淘宝崩了”的话题也迅速窜上热搜。

对此,淘宝也是颇为“无奈”,感慨“原来不熬夜的你们这么猛吗”。

淘宝/天猫卖家一站式工作台官方表示,由于消费者的热情过于火爆,20点10分左右,部分消费者反馈淘宝崩了,商家反馈千牛崩了,经过紧急修复,相关问题已于20点27分得到解决。

网友更是神评不断:

- 你还是改成12点吧,不能熬夜的我就不会花到快破产。

- 改个时间吧,清醒的人最荒唐。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