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优酷与作家紫金陈达成 5年内将打造10部精品悬疑剧

【TechWeb】10月21日消息,日前,优酷对外发布剧集、综艺、人文、动漫等重点内容片单。同时,优酷宣布与作家紫金陈合作,未来五年推出十部剧集,并进一步加强与各大卫视合作。

60

优酷有关负责人表示,正能量才是真流量,一定要走正道,路走对了不怕远。数据表明,主旋律越来越受到欢迎,并且年轻人已经成为主旋律的主流受众。截至2021年9月,优酷主旋律作品总播放量超78亿,月均播放量近9亿,相较2019年提升了5.4倍,而且这些用户中,近半都是90后00后的年轻人。

优酷发布了更多正能量片单,除了《冬日暖阳》,优酷还将陆续推出《情满九道弯》、《女心理师》、《小敏家》等现实题材作品。优酷还宣布与著名作家紫金陈合作,未来五年推出十部作品,继续升级悬疑剧场厂牌,与宠爱剧场、合家欢剧场、都市剧场、港剧场一起撑起五大剧场布局。

在内容策略上,优酷宣布与北京卫视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国潮文化、纪实人文、教育生活等内容矩阵和冬奥项目中进行深度合作,在宣发、衍生、互动、会员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重点项目包括《冬梦之约2》、《追雪的南团》、《酷玩大会:雪地里撒野的他们》,并独家播出《档案》、《生命缘》等节目。

综艺方面,优酷与开心麻花推出《麻花特开心》,这是开心麻花的首部团综,也是优酷在喜剧综艺赛道上的又一次尝试,平台推出的其他喜剧综艺还有《不一般脱口秀》、《象牙山爱逗团》第二季等。

人文节目方面,优酷将推出《奇妙之城》第二季、《闪耀吧!中华文明》、《不要回答》、《优酷文化跨年2022——北纬37度星夜漫游》、《想要问问你敢不敢》等重点作品,继续突出真实的力量,文化的温度。

动漫方面,优酷继续打造新国风厂牌,通过六大排播带,推出超过100个作品,重点作品包括《秦时明月极致版》、《冰火魔厨》、《神墓》、《诸天记》等。

此外,全星时代和阿里影业将在《长夜难明》和《低智商犯罪》两个项目上进行电影IP开发方面的战略合作,并由此实现优质IP在影剧联动模式上的创新探索,让优质内容获得最大的价值展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