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中信银行校招笔试系统崩了上热搜 网友晒出北森致歉

【TechWeb】10月22日消息,受疫情影响,在线考试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大规模选拔人才的首选考试方式。不过,貌似最近的在线考试系统都不太稳定。

就在上周,招商银行校招笔试考试系统崩溃,引发一众考生在微博吐槽,服务方ATA给考生发短信致歉提供补考。

今年下午,大量网友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在参加中信银行校招在线笔试时考试系统崩了。

有网友称,进就进了半个小时,刚答完第一部分又提交不了。也有网友吐槽,中信银行的笔试真的逼疯我,一开始是考试进不去,现在是做完提交不了。而且好像答案不能自动保存,心态崩了……

也有网友晒出了收到的中信银行校招线上考试系统提供方北森发来的致歉信。

前有招行,后有中信银行,一周之类,两场大规模校招考试系统崩溃。

在线考试已经越来越流行,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论是考试服务界的老大哥ATA,还是北森,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