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全国住房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快速办理“异地转移”

【TechWeb】10月23日消息,近日,“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用户可通过小程序实时查询、掌握公积金的金额情况,一键办理“异地转移”业务,享受更便捷的公积金服务。

据了解,“全国住房公积金”微信小程序上线后,用户不需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只需通过微信搜一搜“全国住房公积金”,即可进入小程序登录实时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信息,掌握住房公积金变化情况,“一键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资金跨城市转移,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让用户体验到更为便捷的公积金服务。

在此次上线的“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转移接续”业务。用户只需满足已在新工作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稳定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的这两个条件,即可申请转移,解决异地转移公积金的烦恼,初步实现全国住房公积金“无感漫游”。

为响应网络适老化改造的号召,小程序还同步推出“关爱模式”。用户只需进入“设置”,即可自行调整字体大小和“开启关爱版”。而且,除密码登录外,小程序内还提供了人脸识别、指纹识别、手势识别的登录方式供用户选择。

同时,小程序还提供“城市服务”的功能。用户在“服务”页面,选择“城市服务”即可跳转至地区公积金小程序,体验更多样化的城市服务。

截至目前,全国缴存人使用小程序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信息累计2.03亿人次,办理了跨城市住房公积金转移接续18.18万笔,划转资金累计17.57亿元。接下来,“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将会上线更多实用性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