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2022春节前和国庆后均连上7天班 2022年放假安排出炉

2021年的假期已经过完了,对于不少人来说开始期盼2022年的假期,而现在官方也是公布了相应的情况。

对于2022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等假期放假、调休日期具体安排如下:

一、元旦:2022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二、春节:1月31日至2月6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9日(星期六)、1月30日(星期日)上班。

三、清明节:4月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日(星期六)上班。

四、劳动节: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上班。

五、端午节:6月3日至5日放假,共3天。

六、中秋节:9月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

七、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

不少网友看到这样的安排之后也是纷纷表示,希望假期能够放的长一些,比如春节多放两天,其它假期不需要调休,正常放假就行了。

还有网友表示,国庆回来要连上八天班太长了,应提前补班一天,国庆后补班一天,这样长的工作时间真的是太不适应了,假期综合症是不可避免的。

也有网友直呼,国庆后连上7天是什么梗?能不要调休么,该怎么放怎么放。10月6、7号上班,8、9号周末正常放假多好。

大家看到这样的放假是什么感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