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2021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公布 李佳琦等上榜

2021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公布 李佳琦等上榜

【TechWeb】10月26日消息,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1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美ONE合伙人李佳琦等荣获“爱岗敬业好青年”。

据了解,“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举办,每年举办一次,采取社会化推选的方式,广泛动员各领域、各行业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活动,当选人员来自全国各个地区,涵盖青年社会组织成员、新兴领域青年、青年职工、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青年创业者、青年科技工作者、青年学生、青年教师、青年医生、青年官兵、青年公安民警、青年志愿者等职业和领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据悉,此次获奖并非李佳琦首次获得青年荣誉表彰。2021年5月4日,李佳琦以直播行业杰出青年代表身份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2020年12月,李佳琦作为在线新经济青年代表,增补为上海市青联委员。

作为行业头部主播,李佳琦先后带领团队制定直播电商行业首个企业标准(《直播电商商品质量与合规管理规范》),对直播选品流程、人员管理、合规管理、售后服务等环节进行更严格规范,严格把控上播产品质量。

李佳琦还积极参与国家、地方、行业相关标准的起草制定与试点执行,协助监管部门推动行业健康、稳健发展,让消费者放心买。公益方面,据统计,李佳琦帮助多地直播带货农副产品,累积销售额已经突破两亿元。

此外,在儿童教育、妇女健康、动物保护等方面,李佳琦均曾热心捐款、捐物,包括: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设立“李佳琦爱心基金”,捐赠善款1000万元援建希望小学;正式成为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爱它大使”,并携品牌捐款170万元;以所有女生名义捐赠了10辆母亲健康快车,为偏远地区妇女儿童提供免费的健康服务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