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网易云课堂引进亚马逊AWS近百门IT类课程 向社会免费开放

【TechWeb】10月27日消息,日前,专注于成人职业技能提升的网易云课堂正式宣布上线亚马逊云科技(以下简称“亚马逊AWS”)中文在线培训课程,并承诺向全社会免费开放,以帮助有需要的学习者提高改变人类使用计算机方式的云技能。即日起,打开网易云课堂APP,搜索关键词“亚马逊云科技”,即可免费学习。

亚马逊AWS是目前全球权威的云服务平台,目前亚马逊AWS认证已经成为含金量最高的认证之一。据ESG研究(ESG Research Insights Paper 2020)显示,97%的组织表示,雇佣获得亚马逊AWS认证的员工,使他们的公司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处于更好的竞争地位。

据悉,该系列课程由亚马逊AWS官方培训和认证的专家打造,课程内容涵盖了亚马逊AWS的云概念、核心服务、安全性、架构、定价和支持系统等内容,还包含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架构设计、数据库、网络和安全等主题课程,能够帮助初学者及IT从业人员掌握云基础知识,全方位提升云计算技能。据了解,截至2021年底,网易云课堂上线该课程预计达100门。

Global Knowledge一项针对全球159个国家超过9500位IT从业者的调查报告显示,在全球范围,IT从业者学习一项新的技能或者获得一项技能认证,可以使他们的年薪平均提高超过12,000美元。87%的加薪者表示,学会新技能提升了自己的工作表现,从而获得职位晋升。

据悉,网易云课堂在2012年就开始探索职业教育,除职业技能提升类课程外,网易云课堂还在“实用英语”、“兴趣技能”等热门类目中,研发出“杨亮口语训练营”、“菲常记忆”等多个口碑课程。目前其课程数量已超4100,课时总数超过50000。“今天新一代信息技术迅猛发展,云技能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大量从业者对此有强烈的学习需求。现在他们可以在网易云课堂上获取由全球领先的云供应商打造的培训内容,我们希望可以帮助他们提高技能,更希望助力我国云计算人才的培养。”网易云课堂负责人冯强表示。

亚马逊云科技大中华区培训与认证部总监纪慧森也表示,“亚马逊AWS致力于通过世界领先的云技术和经验培养本地云计算人才,同时加速数字经济的长期发展。我们很高兴能与网易云课堂合作提供这些备受全球用户欢迎的数字化课程,帮助中国学习者开启或继续亚马逊AWS的云学习之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