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段永平否认“联合OPPO vivo造车”:重出江湖绝对不会发生

【TechWeb】近日,据《IT时报》报道,步步高系“教父”段永平将“重出江湖”,牵头OPPO、vivo成立新公司,共同造车。对此,段永平本人否认了这种说法。

报道称,vivo和OPPO有意造车,但并非单独造车,而是由段永平直接操盘。段永平将牵头成立全新的公司,出资方是OPPO、vivo和小天才,以及段永平本人。目前,段永平已从美国家中回到国内。

10月27日,段永平本人在社交平台上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表示:“‘重出江湖’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的。顺便说下,还没听说过我们要造车,了解一下倒是可能的。”

1

企查查APP显示,段永平目前共关联2家公司,其中担任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持股70%。

3

据界面新闻报道,对于联合造车的传闻,OPPO和vivo方面给出了回应。OPPO内部人士表示,这种说法“不靠谱”;vivo则否认了三家联合造车的可能性,称三家都是独立主体,没有任何股权关系,vivo会继续专注智能手机这一主营业务领域。

企查查APP显示,今年5月,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曾申请注册商标“OCAR”,国际分类为9类 科学仪器,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