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法拉第未来回应“被纳斯达克要求退市” :是对警示函的错误解读

【TechWeb】上市仅4个多月,全球智能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F)陷入退市漩涡。

法拉第未来(FF)11月29日在其微信公众号“FaradayFuture”发布消息称,日前,一些关注FFIE的人士询问Faraday Future(FF)收到纳斯达克警示函,是否意味着纳斯达克要求FFIE退市。法拉第未来表示,这是错误的解读。

法拉第未来表示,纳斯达克警示函仅仅与FF公司推迟提交Q3财报相关,这是一个正常的程序。在收到纳斯达克警示函后60天内,FF将向纳斯达克提交合规方案,该合规方案将帮助FF获得自提交10-Q的初始截止日期起最多180天的宽限期以提交10-Q或者其他任何未履责文件提交。一旦FF在该计划规定的时间内向纳斯达克及时提交合规计划,FF将恢复到纳斯达克规则下的常规状态。 

据证券日报报道,11月28日,FF相关负责人表示:“财报延迟是因为FF董事会要求对‘做空事件’进行自查,财报会按时交的。”

在收到警示函的前两天,FF已经向纳斯达克提交了一份有关为何推迟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的文件。FF在文件中表示,公司正在调查来自做空机构不准确披露的指控,所以推迟提交第三季度财报。在调查结束之前,将无法提交财报,但是调查何时能结束,目前无法确定。

据了解,FF所说的“指控”,指的是10月份美国华尔街做空机构JCapitalResearch发布的一份28页调查报告,该报告直指FF在汽车预订数量、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的能力等方面撒谎。

企查查APP显示,贾跃亭及FF公司旗下公司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乐视汽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均存在失信被执行人、被限制高消费信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