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24岁艾滋病患者回应直播带货争议:货品传播上没病毒 希望能站在阳光下生活

据央视网报道称,一位24岁艾滋病患者回应直播带货争议,对于这件事他本人回应称,货品上没有艾滋病毒。

24岁艾滋病小伙自食其力渴望组建家庭,1997年出生的小磊,大学期间因为交友不慎感染艾滋病,体重一度骤降25斤。本可以站在三尺讲台上的他,如今不得已辞职养病,靠直播维生。他曾遭受过网络暴力,被房东驱赶,被朋友拉黑。

在接受采访时,他说害怕死亡,但也有梦想。希望像他一样的病友们能够站在阳光下生活,而不是一直戴着面具。艾滋病毒不会通过货品传播,真正可怕的是歧视。

为增进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世界卫生组织于1988年将每年的12月1日定为世界艾滋病日,号召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在这一天举办相关活动,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世界艾滋病日的标志是红丝带,象征着大众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的关心与支持。

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