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在餐盒里小便外卖员被拘留14天 网友呼吁设立全平台黑名单

近日,安徽芜湖一名外卖小哥疑似在顾客外卖里小便,引发热议。

据报道,该外卖员因送餐途中污染食品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4天的处罚,该外卖员污染食品系因差评遂产生报复心理。

网传一段监控视频显示,发生时间为11月29日晚上11点半左右,地点为安徽芜湖一小区的电梯里。一外卖小哥疑在电梯间内往顾客的餐盒里小便。

小区物业人员24小时观看监控,当天物业人员发现了这名外卖人员的异常举动之后就将视频发到了业主群里。

据了解,这份外卖是份麻辣烫,当物业人员联系业主时,业主已经吃完了。得知真相,业主报警。

对此,网友呼吁设立全平台黑名单,一旦外卖小哥被列入黑名单,则所有外卖平台不得录用。

根据今年2月发布的《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2021)》,从居民消费的角度看,2020年外卖用户在网名中的普及率高达43.52%,人均在线外卖支出在餐饮消费中的占比达16.6%,同比提高4.2个百分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