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出行

知情人士:苹果通知iPhone供应商称需求已放缓

写一下今天的日期,你有什么发现吗?

20211202有点特别,因为正反读着都一样,成了网友所谓的“完全对称日”,这种在语文中叫做回文。

实际上,公历纪年日期中数字左右完全对称的日期并不是头一次出现。最近的一次分别是2010年1月2日(20100102)、2011年11月2日(20111102)和2021年2月2日(20200202)。

这样的对称日间隔时间并不固定,比如2

据12月2日最新报道,苹果公司目前已经通知零部件供应商,iPhone 13系列产品的需求已经减弱。

此前新闻报道称,由于缺少零部件,苹果公司已经将今年iPhone 13的9000万台产量目标下调1000万台,并希望是在明年供应有望改善时弥补大部分缺口。

但据知情人士最新透露的消息,苹果公司正在通知供应商,这些订单可能不会实现。

此前分析师预计今年最后三个月的销售额将增长6%,达到1179亿美元,但随着通货膨胀和奥密克戎变异株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担忧,他们可能会放弃一些购买。

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iPhone在全球市场表现将呈下滑趋势,但是其前段时间在国内却是拿下了6年来的最好成绩。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INNO Research近日最新公布的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五大品牌的销量数据,苹果凭借最新发布的iPhone 13系列重回月度销量榜首,iPhone 13以约267万台登顶10月单机销量冠军。

从市场份额来看,苹果10月份在中国市场拿下22%的市场份额,超越OPPO和vivo,这是自2015年12月以来首次重回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名。

而这个成绩背后,最大功臣无疑是iPhone 13系列,如果后续的一年时间里不出现意外的话,该系列也很可能创下近几年的销售记录。

010年1月2日的上一次十年前的2001年10月2日,更早前的一次居然要追溯到1380年8月31日,也就是明朝。

至于下一个对称日,则要等到9年后的2030年03月02日,再下一次是2101年10月12日。

有媒体注意到,一些时髦的年轻人还会选择在对称日这天登记结婚,可谓浪漫属性拉满。

另外,小米合伙人卢伟冰也在微博写下20211202,算是对自己加班到凌晨的一种浪漫诠释。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