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迪士尼顶流玲娜贝儿被指对待男女游客差别大 网友嫌弃:太下头

要说国内游乐园的顶流明星吉祥物,北有环球影城威震天,南有上海迪士尼玲娜贝尔,除了周边售卖火爆,园区中由真人扮演的仿真版同样引发游客驻足拍照、互动交流等。

不过,日前网上一段与迪士尼乐园玲娜贝尔有关的视频登上热搜,甚至让“太下头”登上热搜。

在这段视频中,玲娜贝尔被指对男女游客态度差别大,见到一位高达帅气的小哥哥,玲娜贝尔有点“犯花痴”,可以看到很是期待和男生合影,甚至还安抚对方别紧张。

而对部分女游客,画面中则出现了玲娜贝尔不愿互动,表现出冷漠、不情愿。

当然,有的人质疑玲娜贝尔双标,还有的说不是对所有男女游客都如此差别对待,视频存在故意剪辑夸张的成分。

另外,其中一位女游客因为踩了拍照黄线,而且不愿妥协,才让玲娜贝尔用夸张的手法予以回绝。

据悉,“玲娜贝儿”是一只狐狸,系达菲家族最新成员,9月29日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全球首发亮相。

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