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世纪佳缘回应“滥查用户信息”一事:存在滥用职权违规行为 相关门店将进行整改

【TechWeb】12月8日消息,日前,世纪佳缘发布致歉声明称,在看到澎湃新闻报道后,公司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已经在对报道中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报道中提及的门店即日起进行整改,全员再度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考核通过后再上岗。

5

日前,澎湃新闻报道称,世纪佳缘网后台可以随意查看用户个人信息,包括会员浏览的异性照片记录、聊天记录等。同时,还有相关人士透露称,即使工作人员看到“杀猪盘”套路诈骗,也要无视,避免用户举报公司侵犯个人隐私。

世纪佳缘表示,为了能给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匹配和介绍,公司向部分一线工作人员开放了部分用户信息,让一线工作人员能够发现用户的实际需求。但是在实际工作中,却出现滥用职权查阅用户信息的严重违规行为。目前公司已经在后台开始去除此功能。

同时,声明称,将对调查中发现的相关责任人按照公司规定予以处罚,并将在全国各个门店开展会员信息安全保护的培训和教育工作。

另外,世纪佳缘还表示,将对全国门店进行拉网式检查,针对报道中曝光的问题,对业务部门进行彻底检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