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微店公布新一期视频号官方免费流量激励计划

【TechWeb】12月8日消息,为提升助力微店商家视频号直播间进人、留人再到转化的能力,微店推出了全新一期的视频号官方流量激励计划。

据悉,微店作为视频号电商服务商,目前在和腾讯深度合作,因此推出了针对微店商家的视频号官方免费流量激励计划,重点对潜力行业的商家以及中腰部直播间加大扶持力度。

这一免费流量激励计划包括:优质未开播过商家,有机会享受视频号直播冷启动流量激励;历史在视频号GMV为0的新商家,有机会获得一笔5000uv(1uv流量约价值1元)的开播流量扶持;普通商家,根据直播成交额,也有机会获得每月免费流量。

据介绍,微店视频号官方流量激励计划发展至今,已助力大量商家精准提升了直播间热度和转化度。例如,拥有10多年母婴测评行业经验的“困困妈”,通过微店官方流量扶持5000UV,从而撬动4万公域流量,单场新增公众号关注367,最高在线2355人,单场直播5万场观看,直播GMV破100万。目前,微店拥有近9000万小微店主和百万级别的活跃商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