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欧菲光:深度布局自动驾驶、车身电子和仪表中控

【TechWeb】12月8日消息,日前,有投资者向欧菲光提问称,有消息称从2022年1月1日起,国家规定新生产的乘用车要求配备黑匣子EDR,欧菲光在黑匣子领域主要提供哪些软硬件,是否已经有这方面的产品量产。

对此,欧菲光在互动平台表示,在智能汽车业务方面,公司深度布局自动驾驶、车身电子和仪表中控,以光学镜头、摄像头为基础,延伸至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抬头显示(HUD)等产品,丰富产品矩阵布局。公司车载镜头的像素从1MP、2MP、5MP到8MP不等。智能汽车行业逐步进入黄金发展时期,预计光学升级将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

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