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王者荣耀》S26 玉城之子新赛季即将到来:玩法优化 视效提升

12 月 31 日消息,据《王者荣耀》官方消息,S26 玉城之子新赛季即将到来,全新赛季中,王者峡谷将有新的变化 —— 战场节奏优化,视效品质提升。

2022 峡谷优化内容:

兵线构成更明晰,战场节奏更加张弛有度双龙玩法焕新,新生物暗影先锋来袭击败暗影暴君,体验威力更强的闪电链峡谷美术表现优化,野怪、防御塔、小兵…… 都有新惊喜

IT之家了解到,《王者荣耀》S26 赛季预计将于 1 月 6 日开启。官方现已曝光了 S26 赛季即将推出的两款战令皮肤,它们分别是 80 级战令皮肤黄忠-火炮绅士与 1 级战令皮肤芈月-幻夜卜梦。

《王者荣耀》将于 2021 年 12 月 31 日 15:30-21:30(15:00 关闭互通、15:30 关闭 PVP)对抢先服进行更新维护,更新日志点此前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