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马云手写福字快速获得敬业福、友善福 2022支付宝AR扫敬业福字图片合集

2022年的支付宝集五福的活动已经开启,想必大家都想扫到敬业福,既然看运气的也是可以用量取胜,所以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支付宝AR扫敬业福字图片合集。

rId4

今年马云写的福字也是比较有特色的,福字的左边是树林,也对应着支付宝的蚂蚁森林。

1.首先打开AR扫一扫,对准这个马云写的特殊福字。

2.然后会跳出福满全球的活动,只要点击送出这张马云写的福字就可以额外的获得一张沾福气卡。

3.经过测试,这张马云写的福字不止可以获得一张沾福气卡,大家多多扫描就可以额外再获得一张,不过第二次可能会失败,只要不断的扫就好了,是有几率获得的。

rId5

以上的图片虽然有的没有福字,但是扫出来也是可以得到福卡的!!每一张图片都有!

1.其实得到敬业福最重要还是运气,不过也有一些支付宝集五福的联动活动,大家要如果要高几率得到敬业福的话就必须时刻保持关注集五福的活动。

2.支付宝AR扫福其实是有很多特殊的“福”字的,一般会由支付宝的官方微博号,或者是支付宝跟其他官方合作的特殊福字也能有大几率抽出敬业福。

3.除此之外,还有帮助好友浇水或者是支付宝运动的活动也是能有机会得到敬业福的,如果运气差的话就以量取胜,把所有能得到“福”字的机会全部抓住,也是变相得到敬业福的一种方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