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大数据看近7天离开北京的人都去了哪儿?

【TechWeb】1月26日消息,春节将至,回不回家过年成为萦绕在北漂一族心头的一抹愁思。

根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1月25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14例本土确诊病例(确诊病例1至12昨日均已通报)和5例无症状感染者(无症状感染者1至3昨日均已通报),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14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截止1月26日13点,北京在本轮疫情现有80人确诊。北京的本轮疫情已外溢至3省4地,涉及山东济南和聊城、山西大同、河北保定多地

最近7天(1月19日至1月25日),离开北京的人都去了哪些省份和城市?

根据百度地图慧眼百度迁徙平台的数据显示,近7天,离开北京的人中主要去往了河北省,比例超过4成,其次,河南、山东、四川等省也是主要目的地。

城市方面,河北省内廊坊、保定、邯郸、张家口、承德、张家口等城市,河南周口、信阳,山东菏泽,天津等城市是主要目的地。

QQ图片20220126143503

QQ图片20220126143507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1月2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0例(上海10例,广西4例,北京2例,天津2例,河南1例,重庆1例)。截至1月25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487例(其中重症病例8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