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微信支付小年上线“点鞭炮,响优惠”活动 大额提现免费券限时发放

【TechWeb】1月26日消息,微信支付在小年之际,推出“点鞭炮,响优惠”活动,以回馈广大用户。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4日大年初四,用户登录“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即可参与,赢取微信大额提现免费券等好礼。

活动期间,用户从“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进入游戏后,长按屏幕下方按钮控制火柴就能点燃鞭炮,在规定时间内获得的总分为个人最终成绩。用户可选取得分最高的一次,领取同等数额的微信提现免费券和虎年限定挂件。

除单人模式,今年“点鞭炮”游戏新增“好友PK”与“围观”模式。向好友发起PK挑战,可再得1次提现免费券领取机会,挑战成功奖励叠加好友分数。而“围观”模式则是通过点击好友分享的PK对战链接,给好友双方点赞,点赞数将累计到好友双方总分内。

“微信支付有优惠”作为微信支付官方推出的小程序,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多优惠。用户使用微信支付进行线下付款后,可在小程序首页领取金币,金币可兑换微信提现免费券、购物优惠券等多重福利。

此次新年活动,与“点鞭炮,响优惠”游戏同步上线的还有“虎年所想,皆有所响“视频号活动与虎年限定红包封面。用户来微信视频号晒“点鞭炮”精彩瞬间或分享虎年过年视频许下心愿,进入视频号活动页面,发布原创视频,带上话题“虎年所想皆有回响”并@微信支付有优惠 即可参与活动,点赞前60名即有机会获得腾讯视频VIP会员卡。而微信支付特别定制的虎年限定红包封面发放将于2月1日截止,用户每天中午12:00在“微信搜一搜”中搜索“微信支付有优惠”,就有机会获得微信支付虎年限定红包封面。同时,也可以登录“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进入“兑换好礼”页面,有机会在“今日好礼”九宫格中“开”出红包封面,并以1金币兑换。

在传统节日,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已成微信支付有优惠的固定“动作“。在新的一年,微信支付也将持续关注用户需求,探索更多场景下的个性化的活动,给用户带来更多的趣味与优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