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推特联合创始人多西离开董事会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推特在邮件中表示,推特联合创始人、前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将会离开董事会。

去年11月就有人预测多西将会离开董事会。几天前推特董事会成员杰森·戈德曼(Jason Goldman)在接受采访时批评多西,他说多西为了私利出卖董事会,多西曾与马斯克会谈,他告诉马斯克,让推特私有化可能会更好一些。戈德曼认为多西是在鼓励马斯克收购推特。

多西之前曾担任推特CEO,去年11月卸任。当时多西在信中表示,公司在领导方面过于偏向创始人,这一问题严重限制了推特发展。实际上在卸任前多西只是推特的兼职CEO,他同时还要打理Block。

2020年时,偏向共产党的Elliott Management曾发起“政变”,试图驱逐多西,但最终未能成功。仅仅一年之后,多西就卸任CEO,这之间有无关系呢?实际上多西2007年曾担任推特CEO,2008年下台,3年后再次回归。

年初时多西曾公开发声支持马斯克收购推特,他的言论也暗示着内部的分裂。这次多西离开董事会还能再回来吗?似乎不可能,但并非绝对。(星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