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iPhone 14全系将试产:消息称苹果对新机涨价 国行也在其中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在准备iPhone 14系列了,而今年的新机准备的还算顺利。

据上游供应链最新消息称,苹果预计会在7月中旬开始iPhone 14系列的最后试产,如果测试一切没有问题的话,那么接下来会在8月份开始小范围量产,真正的量产是在9月份。

爆料内容提到,目前全球通胀,对应的各种原材料上涨,同时还有人力成本的提高,这倒逼苹果不得不提高iPhone 14系列的售价,当然苹果也会拉大同系列产品间的配置,来引导用户购买。

有美国媒体也表示,不管台积电代工费用是否会对苹果提高,但是苹果芯片所需要的原材料已经大幅涨价,这就倒逼他们不得不提价,从而向消费者传导下去。

此外,高通等一系列向苹果供应芯片的供应商,面对代工、原材料的涨价,也已经在提价或者准备提价的路上,这也导致苹果采购成本的增加,所以从这个层面上看,这也会逼迫苹果有所行动。

也有相关专家表示,苹果对新iPhone不涨价这件事概率太小,即便他们拥有很强的议价能力,但是全球涨价已经是大趋势,这不是一家厂商能改变的。

从目前情况看,iPhone 14国行涨价也是大概率事件,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会购买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