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第五所哔哩哔哩小学成立 COO李旎:公益是整个B站社区的事业

【TechWeb】6月27日消息,6月26日,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迎来了13周年庆。B站副董事长兼COO李旎在周年庆上汇报了B站公益事业的进展。

她宣布B站将成立第五所哔哩哔哩小学“哔哩哔哩以礼小学”,同时授予UP主“魔法Zc目录”“2021-2022年度社区快乐奖”,并继续为哔哩哔哩快乐奖学金投入103319元,以支持乡村教育发展。

据了解,自2019年起,B站陆续建设起4所哔哩哔哩小学,为3465名小学生提供乡村教育帮扶。同时,B站联合UP主制作的“哔哩哔哩安全课程”、“哔哩哔哩梦想课程”,目前累计已在全国7914个乡村学校班级中推广,38万学生收看了课程。

除投入乡村教育,B站还上线哔哩哔哩公益平台;在英雄联盟S11赛事期间推出中国首个基于AI语音识别字幕的无障碍直播间;为河南暴雨受灾者捐款2000万元;为山西水灾受灾文物捐款80万元,用于为乡村文保员提供物资和装备支持;为受疫情影响的吉林,提供UP主捐款;B站的能量加油站自2019年发起以来,累计为16.7万名用户提供情绪疏导,并进行5.7万例紧急事件心理干预。

李旎表示,公益是整个B站社区的事业。“一家好的公司不仅要挣钱,还要有可持续的社会责任。它的业务、产品、治理等方方面面,应该为社会创造额外的正向价值,并减少对资源的负面消耗。”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